贰胖

End.

论Como是怎么吃狗粮的 7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预警

沙雕预警

垃圾预警

短小预警

我感觉这章超级水

这章散发着超级浓郁的醋味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co某猫又回来了



-你说她俩啊?



-吵架了。



-是那种看似吵架实则撒狗粮的吵架。



-哎,这款狗粮挺不错的,你来点吗?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痊愈的丁辉人和安惠真正在一起窝在沙发里看queendom。



-看着看着,安惠真突然感到背后传来一阵凉意。



-“看来和kei xi相处的很好嘛。两位原来是destiny呀。”丁辉人挑了下眉,怒着嘴,装作明白了点什么的样子,点了点头。



-快!把我como的西瓜搬过来!



-安惠真尴尬地笑了两声:“是同事关系啊同事。”



-“那这么说,我和你也是同事?”



-“!没有这回事!”



-queendom还在继续播放。



“……隐隐地很会撒娇……”



-“在kei面前撒娇了啊…嗯~知道了~。”



-“丁辉人,你不是也发了尺度那么大的舞蹈视频吗?好意思说我?”



-“我那是给粉丝的福利!你和漂亮妹妹互动也是福利?



-来来来,快来围观了,求生欲要上线了。



-“辉人啊,我发誓,这些不是我主动的,都是她们一直撩我!”



-丁辉人假装不在意,鼓起嘴巴,装作生气地说了一句:“知道了。”



-安惠真看了一眼丁辉人,叹了口气。不宠着还能咋的?正好,她看见了在桌子上放着的一颗薄荷糖。



-出现了!哄狗兵法!



-等等,我去找个墨镜。诶,我狗粮呢?



-安惠真把薄荷糖放在自己手里,盘腿坐在沙发上,面对着丁辉人。丁辉人像一只河豚,气鼓鼓的。



-“丁辉人,如果我把这颗糖消失了,你就不生气了,好不好。”



-然后安惠真就把那颗薄荷糖放进嘴里,咂了咂嘴:“糖被我吃了。”



-???安惠真如果你被绑架了你记得眨眼!你还我安惠真!我的安惠真没有这么软!



-“你好恶心噢。”



-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丁辉人的嘴角掩饰不住地有了弧度。她低下头,再抬起头来时,脸上已是满面的笑容。



-啊!好闪!闪到我了!我的眼睛!



-看来这个家是没有我谷歌的容身之地了。



-我带上了一包狗粮,准备离家出走。



-听说隔壁三只狗子的日子也不好过。我和大发自从上次以后就建立了革命友谊。我们时不时地就出来聚一聚,互相分享心中的苦闷。有的时候是健康出来赴约。不过这没关系。



-“大发啊,你尝尝,这狗粮挺不错的。”



-“……我是健康……”



-“……啊哈哈健康啊你快尝尝我从家里给你带的狗粮。”



-据受害者大发,啊不是,健康透露,即使金容仙搬家了,文星伊还是像没有家一样厚脸皮地往金容仙家里跑。不过,文星伊的日子也不好过。自从上周四开始,文星伊就没上过床。



-“嚯,真的?星伊够惨的。”



-“那可不,这周星星费了老大劲才把金容仙哄回来。”



-‘星啊,没事的,你和别的漂亮妹妹多互动互动,交点朋友。’



-“这句话是金容仙看到文星伊满脸欢喜地接受了徐穗珍往自己怀里扑之后说出的。”



-“我感觉走向不太对啊,d…健康…这不太像吵架啊…”



-“你家那两位吵架是真吵架吗?以吵架为幌子的调情罢了。”



-我Como摸了一把在脸上纵横的泪水,太他妈真实了。



-我和健康在街头痛哭流涕,交换了心爱的狗粮之后就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co哥!下次再约!”



-“健弟!不见不散!”



-其实我并不太清楚健康的性别。



-靠



-我como还不如不回这个家。怎么一进来就要恰狗粮。



-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天是谁扶着腰出来。

评论(3)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