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胖

End.

论como是怎么吃狗粮的8

沙雕文回归辣!

一位粗卡!!!!!!!!!

ooc预警

我好屑哦

我个屑弟弟带着无逻辑无文笔的垃圾文字来给大家献丑了

背景:idol radio录制结束后 里忙对于星狗🔞舞蹈的反应




-没错我Como回来了



-啥你问我在干什么?



-害 当然是切瓜啊



-现在家里天天循环播放hip



-我一只猫都能唱了。



-算了不废话了



-我和文星伊家的三只狗要谢谢这次回归



-我跪谢lia kim



-因为这次编舞过难过于激烈所以四个人都有些……腰疼



-所以不能做🔞的事情



-(毕竟都是25以上的人了 一把年纪整天🌞来🌞去的腰能好到哪儿)



-(呸 我什么也没说)



-每次丁辉回到家都是直接往沙发上一躺,直挺挺的 跟那僵尸差不多



-安惠真有时候来丁辉人家的时候也好不到哪里去



-僵尸情侣罢了



-不过昨天不太一样



-回到家时,安惠真表情十分严肃



-嚯,有意思 interesting



-“丁辉人啊。”



-丁辉人抬起头,尴尬地笑了笑:“黑…黑金呐,综艺…综艺而已。”



-“啊~知道了。不过我说话了吗丁辉人?”



-丁辉人深吸一口气,手托住下巴,装作沉思状:“啊…啊哈哈…有…有道理哦…”



-然后丁辉人就眨巴着眼睛装可怜



-害 看来丁辉人今晚难逃一🌞



-“算了,丁辉人,明天还要打歌,好好休息吧。”



-蛤?安惠真居然就这么放过丁辉人了?



-为什么不🌞她!!!!



-不是



-我没有在期待



-你胡说!!!



-“等打歌结束哦~丁辉人。”



-哦呵呵呵



-淦 我刚刚发出了什么奇怪的笑声



-简直有失猫的脸面!!!



-啊,对了,我最近和大f…不是,健康见面庆祝(bushi)聊天了。



-“害,Como啊你不知道,昨天那个修罗场。”



-“我恨我昨天没找到爆米花!”



-“哟,给俺讲讲。”



-搓手



-昨天放送结束之后,金容仙特地提出今晚去文星伊家里住



-文星伊一开始还十分没心没肺地笑着,开着她姐的玩笑



-突然 正在刷手机的金容仙给文星伊康了一眼自己的手机



-“饭们很喜欢你和辉妮的舞蹈呢,看看。”



-文星伊小朋友立刻收敛了笑容,低头恭敬地解释:“当时兴致来了…然后那是辉妮…这不就…不过话说回来,你没有和黑金做奇怪的动作吗?”文·突然理直气壮·星伊



-金容仙一听,立马瞪圆了她本来就很大的眼睛:“文星伊你居然敢回嘴!”



-健康讲到这里就已经是地铁 老人 手机.jpg了:“这不就是看似吵架实则调情吗!”



-我用我的猫爪拍了一下健康:“继续讲不要停!”



-“文星伊你别想上床了!”



-“容~我错了。”



-金容仙看着面前诚心道歉的文星伊,脸上渐渐浮出了坏笑。



-“那你明天穿那双我送你的鞋出门吧。”



-文星伊惊恐的看了一眼金容仙:“莫?!你柜门不想要了?!”



-害 这架势看来是要亲自把柜门踹开



-“怎么着有问题吗?”



-“没有,鞋子太好看了,不穿出去都是浪费。”



-“结果就真的穿出去了。”说到这里,健康抹去了狗脸上的泪水。



-我也擦了擦眼角,想起来今天竹马穿的也是情侣装。



-生活好苦。



-柜门好难。

评论(8)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